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><无聊的星期6><





  1. 今天早上睡到太阳晒到屁股我才起身……看下电话的时间已经是9.45分了……哇靠...敗啦==!!!睡过陇了……整个人直接从床上跳起来……赶快准备冲凉刷牙洗脸去做工……弄到来都10.00点了……我马上赶着去搭车去做工咯~






在地铁站我看到了有几个daogeii在那里玩……



觉得好想打他们很幼稚~


哈哈哈^^V


然后就看到了几男生在那里等朋友应该是要去金河的吧……


然后又看到3个SexY GirL来了……


炸到= =


其中一个女孩子要去卖票机买票然后就说那个票机都不sao你的10块啊~


我要笑又不敢笑因为我坐在靠近她们旁边的楼梯~


然后抽了一支烟仔来伪装我要笑的样子……


过了10分钟……


Sienzzz Ah……地铁还没来啊……


赶不及了啦……


又再抽刚刚抽完就来了爽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没进去之前都满人了……


walao ……


全部都是马来人印度人那种味道真的是si beh够力呛鼻的……


到了就赶快下车咯……


怕了怕了∩ ∩


我马上拿出一支烟仔然后加快脚步去店……


可是太阳就算是那莫的强烈……


好热……我变烧猪了……


到了店开了门就去扫地整理店~



流了满头大汗~



结果还是没什莫人很冷清~



然后过了几小时才有人来拿球拍~
真的是sienz lan dou...
坐着像傻子这样











做完了我就跑去叫早餐来吃咯……


吃得好饱啊~
吃完了就开电脑上网……


只有这间分店有laptop而已……


可是这架laptop超烂的说……


速度慢又很lag……


好想叫老板换新的来……^^V









我做的这个工啊~


实在是压力超大的~


卖运动的东西的就像球拍之类的~


店名叫Pro Excellent,Pro Max,Pro什莫什莫的


有四间分店分别在Kepong Jusco对面;Kepong Baru卫星市;Kepong Maluri和Pj Taman Megah
压力就是:坐着没事做,太简单;老板不会骂人;爽爽会请我们伙计吃东西;有时还会开跑车载我们伙计飙去做工~
好大压力啊~


@.@


哈哈哈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