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〖T^T哭过就好了T^T】

唉...
和她说我会和她在一起4ever的...
结果还是被甩了...
原因我自己都不知道...
我哭了好久...
眼睛都肿了...

就在那一天半夜...
我突然收到她send给我的msg...
我还以为是什莫msg很开心...
结果一看整个人都愣住了好久...
自己也不敢相信...
她写我们分手吧...
我们不要再联络了也不要问我原因...
眼泪直接脱眶而出...
一直不停的流...
心里好想直接死会更好...

我然后写给她打给他她都不回不接...
唉...
我就不想再吵她了...
我大概也知道原因也只有一个...
之后就没睡觉到天亮...

写到都没力了...

T^T

0 评论: